%TSLU

⭐️可以卸掉淡妆的洗面奶——美皙媛氨基酸洁面乳💜
我跟闺蜜感情特别好,我们真的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。成长中的各种糗事大家都知道,揭短起来可不会给对方留面子。一转眼我们都已经是二十多岁的大姑娘了,不仅感叹时间都去哪了,哈哈~🌟

☀️闺蜜什么都好,就是作为一个女孩对自己太糙了。人家护肤品化妆品各种瓶瓶罐罐都放不下了,恨不得再买一套房来安置。可是我闺蜜却相反,说自己是极简主义,越简单越好。我看她就是给自己的懒找的借口。💜

💐前几天去闺蜜家留宿,看着她“简约”的护肤品真是不想住。居然连卸妆都没有!只能用它的美皙媛氨基酸洗面奶了。没想到这个洗面奶卸妆也真能打,比我的卸妆液卸的还干净。然后洗完觉得特别温和,一点也不刺激。洗完脸没有紧绷感,洗的还挺干净,皮肤滑滑的。☀️

🍒之后就简单用了闺蜜的面霜,第二天起来居然也没有觉得不舒服。真是神奇。闺蜜说,这就是它的极简之道啊。能合并就合并,一瓶能解决的坚决不会用两瓶。💫

🌟我好像有点理解闺蜜了。一瓶洗面奶就能卸妆,还卸的这么干净,为啥还要再多准备一瓶卸妆液来浪费家里空间呢。闺蜜频频点头,说我快上道了。🎉

🌿回家后我就买了一瓶美皙媛氨基酸洗面奶,把我的卸妆产品都送人了。洗手台果然清爽了很多。想想以前卸妆液、卸妆乳、卸妆液什么的一大堆,现在一瓶洗面奶就搞定,真心舒心。🌸

☀️而是这个国货洗面奶还很便宜,真是一举多得,还剩下不少银子。现在我不仅不打击闺蜜了,反正没事就找她去取经。发现极简生活真的是比较舒心。💦💦

评论

热度(1)